單元十二雙併 獨棟崗石藝墅

雅敦盛品 - 敦鴻營造

預售中

總價     4788 ~ 5888  萬元/戶

個案介紹

低密度綠墅 隱富傳世宅邸

以崗石豪墅奠定新世代豪宅的雅敦建設,在藏富特區單元十二推出「雅敦盛品」,限量規劃12戶電梯豪墅,聘請台中十大豪宅建築師鄭斯新,以謙遜仰望天地為靈感,締造城市森林為目標的合作,傳承永續建築的藝術美學高度,奠定當代豪宅詩寫生活的雅藝。

有品味和遠見的豪宅選點,是洞見未來趨勢和生活質量的精準定位。「雅敦盛品」位於「低密度住宅區」,擁有最高居住品質的街廓,隔一條街緊鄰繁華富擁的成熟商圈,生活步調要快要慢,自在掌握協調的人文之居。

雅敦對建築的定見,打破傳統別墅植樹造園寄情山水的侷限,建築-就是疊石造山的史詩鉅獻,師法自然、手工雕鑿,隱市造山,汲取磅礡巒峰的雄偉縮影,以人為本的寫意,造就「雅敦崗石建築」的輝煌盛譽。 

基地座落於軍福十九路,規劃12戶雙併、獨棟崗石電梯別墅,左擁四公頃舊社公園右抱兩萬坪南興公園,春芽花盛,秋染詩意,隨風搖曳的黃金風鈴木,隨季灑落的緋紅落羽松,乘風賞景的旱溪自行車道,鍛鍊舒心的國際高爾夫球場,萬坪綠覆卓享的豐盛,是都心生活最珍稀的奢榮。 

安居低密度純住宅區的靜謐,也能匯聚繁華,富擁生活質地,完備生活機能的五大生活商圈, 擁享北屯、東山、軍功、松竹、崇德的生活便利,鄰近醫養保健兼具的慈濟醫療園區、國際視野的高級中學、文中小學區有志同道的育成落點,成為臺中唯一匯集接班風範的菁英學區。

 

2分鐘達雙鐵共構的松竹台鐵、捷運, 3分鐘銜接台74線,5分鐘上國道4號聚興交流道,30分鐘乘輕捷轉抵台中高鐵,精準接軌城心經濟,頂豪人士對地段的選擇向來有道一同,便捷地段的定局才是活出人生的起始。 

產品為地坪32 ~ 100坪,採一樓停車方式,規劃4~5套房、2~3車位,結構安全方面採筏式基礎提高耐震係數,順應防疫健康趨勢,衛浴間間開窗、當層排氣,設置總存水彎。大局之外,還有藏在生活細節的豪宅智慧,全室E-home智慧住宅系統,居家安全要務、門禁監控、能源管理一應具全。

雅敦建設限量單元十二崗石電梯豪墅,繼「藝品」、「森品」系列屢獲層峰一致青睞後,「雅敦盛品」再創雅敦藝墅史新巔峰,堅持初心的實踐,奠定崗石建築熾盛不凡。

舒適之居執著細膩,建材嚴選德國BWT全屋式淨水規劃、日本YKK氣密窗、德國LEICHT廚具、ROCA西班牙衛浴、西班牙賽麗石SILESTONE、西班牙NEOLITH耐麗石薄板、杜拜RAK精品磁磚,以高規格精品等級打造指標新案。

詳細規格

雅敦盛品
預售中
0902058088 轉 04989
32 ~ 100坪
89 ~ 196坪
4788 ~ 5888萬/戶
520坪
12戶
5層
5 ~ 6房
住一
5.5 ~ 8.5米
2024/03/28
6369
111中都建字第01074號
北屯區四平路200號
北屯區南興段167地號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北屯區四平路200號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