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心低總價別墅

個案介紹

隱於市卻不離市的別墅生活

離塵不離囂是本案為首購族量身打造之作品。地處國道3號苑裡交流道及中苗6線主幹樞紐,位處日南、苑裡生活圈重疊交界,除了方便【日南幼獅工業區】工作人口居落外,對於附近【億光電子】或20分鐘車程的【后里科學園區】來說,更提供不同思考的選擇。

【140道】中苗六線,東接浪漫台3線、西接61西濱沿線城鎮,更能滿足現代人口對於假日休閒路線的多重選項,其交通順暢且不在話下。

而本案最大優勢在於價位,綜觀目前日南、苑裡地區透天或大樓產品之總價皆居高不下又面臨工、材雙漲、通膨趨勢等因素,使得有意購屋者陷入為難。本案產品定位是依合理使用空間、多功能規劃運用及負擔價位為考量,正符合剛性需求之首購族。

本案訴求大樓總價買透天別墅,有天有地且不用繳交管理費。就長遠來說,公寓大廈因年久所產生的變數是各別持有人無法預估的風險,之前錯過愛蓮說1期,敬請把握愛蓮說2--藏富透天別墅,相信【藏富】將會是購屋族最有感的選擇。

 

  • 基地動線:至日南火車站及生活圈3公里(1公里/1.5分鐘);苑裡火車站及生活圈7公里;61西濱快速道路10分鐘;后里生活圈20分鐘。
  • 學區:中正國小、致民國中。
  • 超商/賣場:全聯福利中心大甲黎明店7-ELEVEn苑景門市、全家便利商店甜心店、垂坤食品旗艦店
  • 大眾運輸:苗栗客運5814號(苗栗-苑裡-大甲)。

詳細規格

藏富
預售中
0902058088 轉 04948
152.87坪
6戶
3 ~ 3.5層
4房
非都市甲種建築用地
4.3 ~ 6.5米
前院停車, 一樓停車
許芳語建築師事務所
2868
(111)苗商建苑建字第00054 號建造執照
朝南, 朝東
大甲區順帆路1號
苑裡鎮中苗6線、社柑三十八路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大甲區順帆路1號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