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首頁
博星美術W

國美特區、珍稀角地

博星美術W - 博星建設

已完銷

單價     39 ~ 48  萬/坪

總價     1300 ~ 2000  萬元/戶

個案介紹

Catch / 美術園道,30年獨釀唯一

 

稀有33&42坪,帶動市場贈與風潮

台中人心中的豪宅原鄉—美術園道特區,向來以大坪數頂尖住宅為主流,直至2019年,由在地品牌「博星建設」推出【美術W】,33&42坪精確的產品定位,成功創造出市場區隔與競爭力,讓不少鍾愛美術園道、具有強烈品味主張的菁英客群趨之若鶩,更在圈內掀起以贈與為目的置產風潮;許多久居美術園道周邊的隱富客層,習慣園道生活親繁華、擁綠意特性,更深諳這塊台中以30年時光熟成的特區,難再複製的獨有價值,是最適合給子女二代置產、自住的生活環境,從預約至今湧現不少贈與需求的已購客。

 

三大園道角地,PM2.5濾淨宅

【博星美術W】萬中選一地段坐落,環擁三大綠覆廣袤的核心園道,博星建設幾經多方努力,有幸取得五權路、五權五街難得角地,創造棟距開闊的地標級作品,建築立面將團隊擅長的石材語彙,揉合垂直植綠,呼應建築前得天獨厚的公園樹濤,在四季景深間向上昂揚,名宅價值應運而生;為了不辜負難得地段,團隊更在作品內涵別具用心,有鑑於空汙問題日益嚴重,特別與日本空氣清淨領先品牌Tornex合作,以外氣新風原理,打造PM2.5濾淨宅」,讓生活在城市綠肺的知音們,返家暢快呼吸。

 

建材特色
A.淨氣//抗PM2.5全時淨化外氣清淨機。

B.地坪//德國精工木地板+德國橡膠避音墊。            

C.玄關門鎖//三合一晶片安全門鎖,保全與E-home一卡通。

D.E-home//採用全網型智能家居E-home系統。

E.廚具//歐式無把手設計,電器收納一應俱全,意大利深刻木紋門板,西班牙賽麗石檯面、德國BLUM緩衝鉸錬。

F.衛浴//以美國KOHLER品牌瓷器為主,另主臥衛浴加贈TOTO微電腦全自動免痔馬桶,龍頭採用德國進口Hansgrohe品牌,為德國衛浴工業設計之翹楚。      

 

接待會館:五權西路.中美街

禮賓專線:04-2372-9788

詳細規格

博星美術W
已完銷
33 ~ 42坪
39 ~ 48萬/坪
1300 ~ 2000萬/戶
300坪
57戶
1戶
15層
4層
2 ~ 3房
2廳
2衞
70% 以上
住一
34.8%
40坪 以上
平面停車, 機械停車
42個
70 ~ 200萬
26個
70 ~ 200萬
陳俊男建築師
常季設計
陳俊男建築師
常季設計
2022/03/31
11216
108中都建字第00089號
朝南, 朝西, 朝東
預約鑑賞
西區五權路、五權五街口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預約鑑賞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