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
山寬海闊|天地大景

裕國天景 - 德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
已完銷

總價     988 ~ 1780  萬元/戶

個案介紹

裕國集團-德金建設  裕國天景:

裕國天景 基地1158坪,位於沙鹿豪宅區,正德路第一排,現代日式精簡風別墅。

2規劃40戶透天別墅,距離七期15分鐘、中科10分鐘、精密工業園區10分鐘車程,交通便捷 

七期建築大師‧山海雙景觀‧智慧科技御墅

    十分鐘到七期,山寬海闊大景隱繁華,正德路新富聚落崛起,沙鹿首座科技墅「裕國天景」,與七期同步的無線生活,宛如比爾蓋茲耗資千萬美元所蓋的科技豪墅,可結合手機簡訊控制、網路遠端PDA、PC控制,可設定單鍵快速紅外線控制任何紅外線家電設備,讓生活更簡單也更優雅,您心上所想的,用一指尖享盡尊榮感。

 

    裕國上櫃集團深耕沙鹿,為本地最受歡迎的品牌,在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規劃設計類後,發自於內心對這塊土地的感情與尊重、與客戶同心共體的熱情度,特別禮聘七期建築大師 呂永豐建築事務所,建築雙強聯手巨擘「裕國天景」,創造更美好的墅生活體驗:五米大面寬大開窗設計,無論是客餐廳、廚房、臥室、衛浴皆全面通風採光;一樓孝親房,滿足三代同堂的彈性需求;獨自私人庭院,可停放愛車,可蒔花植草;頂樓星光露台,觀賞山海無限視野。

 

    超值總價988萬起,「裕國天景」口碑熱銷不斷創佳績,經典好墅、再次推薦給您,珍稀席次、不容再錯過!竭誠歡迎闔家親臨現場,將感動化為行動,見證日趨完美的精工建築實景,體驗新古典美學的氣派雍容,實現追尋已久的精質新生活,為自己、也為家人圓一個夢!

詳細規格

裕國天景
已完銷
22 ~ 60坪
42 ~ 80坪
988 ~ 1780萬/戶
1158坪
40戶
4層
0層
4 ~ 5房
80% 以上
0.0 ~ 無公設
0坪
0坪
0萬
0萬
455米 以上
0米
前院停車
0萬
0萬
3715
朝西北, 朝西南, 朝東北
沙鹿區屏西路、正德路
沙鹿區正德路

地點環境

地址:
沙鹿區屏西路、正德路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