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
總價728萬起,住進員林別墅

青山墅 - 總誼建設

已完銷

總價     728  萬元/戶 以上

個案介紹

大樓價 住進員林市心   總價728萬起 輕鬆成家不是夢

 

員林黃金交通新核

「青山墅」位居員林交通重要位置,台76快速道路連接兩條高速公路,28米東彰快速道路20分直達彰化高鐵站,「青山墅」1分鐘直達黃金交叉點林厝交流道,輕鬆串接全台一日生活圈,出門旅遊就是這麼簡單。

 

員林最大造鎮規模

從「臻品苑」開始,總誼建設以大規模別墅造鎮,創造莊園社區,再推出94戶「青山墅」,除了規劃社區生活會館,在社區出入口設置保安,搭配全區CCTV監控,用心設計,只為給您最好的生活環境。

 

員林最美櫻花社區

「青山墅」戶戶院前一棵櫻花樹,不必特地飛出國,就像住在日本;首創獨棟休閒會館,從KTV歡唱室、讓小朋友安心念書的多功能教室和閱覽室,還有媽媽聚會交流的料理教室,豐富設施就是精彩生活唯一首選。

 

員林最優居家格局

好環境更要搭配生活空間,「青山墅」以三樓半櫻花別墅,加上五米前院雙車位,讓居家生活更寬敞;二樓整層主臥,完美劃分公私領域;全棟梯間、衛浴開窗,讓室內採光透氣更明亮,從裡到外貼心規劃,只為給您頂級居住品質。

詳細規格

青山墅
已完銷
27 ~ 40坪
43 ~ 50坪
728萬/戶 以上
2716坪
94戶
4層
3 ~ 5房
5米
前院停車
2個 以上
呂麗純建築事務所
尚達空間設計
12047
員水路一段103巷(青山國小旁)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