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首頁
公園 i-Park

1600坪公園豪景第一排

公園 i-Park - 豐邑建設

已完銷

個案介紹

豐邑建設   公園 i-Park:

1,600坪公園豪景第一排
從台中到新竹,品味家與鑑賞者的一致選擇,豐邑機構以數百棟名宅業績見證實力,現在佳成建設系出名門,傳承其精準的城市遠見,為首購家庭精選最好的地段,「公園i-Park」座落新光重劃區交通、休閒、人文、綠意、便利等五大優勢首排,太平第一座名宅隱現於此。正向面對1,600坪公園豪景,文中預定地為鄰,無論您是喜歡清晨慢跑、或喜歡每天和家人一起騎單車,還是喜歡休假時跟孩子一起玩遙控直昇機…環境造就心境,[公園i-Park]為您和家庭創造新生活。
「公園i-Park」處於台中四號道太原及中山匝道中間,幾分鐘車程,串連80米環中、中山高、高鐵站、新市政、中科園區、中友商圈等…,歡迎您與閤家,親身蒞臨體驗事業和生活之間,最悠閒的距離。

1. 基地朝南,面公園視野好、空氣佳,永久性的價值。
2. 臨近有學區(文小、文中預定地),九年小孩上學免接送。
3. 雙塔設計、三面採光、通風的設計;浴廁、梯廳皆開窗且明亮。
4. 基地1300坪、公共設施完整、公設比低,飯店式迎賓門廳、汽機車分道。
5. 得獎無數的(國際級)建設團隊,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有保障。
公園闊景第一排3房‧4房

 

詳細規格

公園 i-Park
已完銷
0坪
36 ~ 91坪
1300坪
144戶
11戶
14層
2層
3 ~ 4房
0%
29.58 ~ 無公設
0坪
47 ~ 73坪
0萬
0萬
0米
0米
平面停車, 機械停車
0萬
0萬
4101
朝南, 朝北, 朝西, 朝東
太平區樹德路、新興路
太平區立功路、育才路

地點環境

地址:
太平區樹德路、新興路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