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
豐原大道繁華最森處

觀自在 - 立東開發

已完銷

單價     22 ~ 24  萬/坪

個案介紹

「觀自在」緊鄰豐原大道,恭逢其盛,儘享富庶精華。不止豐饒於內,更是左右逢源,銜接國道一號、國道三號,暢行全台,無往不利;也連結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,以及74號快速道路,與大台中無縫接軌,雙城往來,隨心所欲。

「觀自在」前臨豐原大道交通要道,前臨永久水岸棟距,開窗即賞無垠自然棟距,正迎河岸自行車道,還能和家人騎乘自行車愜意追風,在兩旁夾道的阿勃勒樹蔭下,感受夏日微風和難得一見的花季黃金雨。清晨傍晚時分,散步或騎車漫遊河岸風光,遠方山景一道山嵐飄過,傍晚夕陽餘暉恰似一幅印像派畫作。

最熱鬧的豐東商圈、最流行的SOGO商圈、最在地的廟東商圈…皆在「觀自在」開車幾分鐘的距離,說走就走、滿足全家的好心情。田心路商圈各式小吃和各種商店林立,日常採買豐富便利,永康路黃昏市場隨時備好蔬果生鮮,等您大快朵頤;

有了繁華便利為鄰,「觀自在」更海涵人文與自然風景。鄰近豐田國小、豐南國中九年優質學區,孩子可以安心就學,家長可以輕鬆接送。

詳細規格

觀自在
已完銷
0坪
41 ~ 46坪
22 ~ 24萬/坪
531坪
52戶
12層
2層
2 ~ 3房
70% 以上
34.8 ~ 無公設
0坪
0坪
0萬
0萬
0米
0米
平面停車, 機械停車
125萬 以上
65萬 以上
十藝
5741
103中都建字第01834號
東西向
豐原大道三段225號
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225號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豐原大道三段225號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