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
景無界|私家森林海景別墅

青沐寬 - 康廷建設

已完銷

總價     1788 ~ 2988  萬元/戶

個案介紹

康廷建設 青沐寬:景無界 心無限 私家森林海景別墅

景觀、視野永遠是最頂級的建材!私擁大片自然森林與海景的豪宅有錢買不到?全台中唯一1200坪森林公園別墅,當然無價﹗【青沐寬】緊鄰生態保護區,絕版 私家森林海景別墅,擁森林觀海景,一座無價的私家森林,一步一景,登上觀景台,演繹天光 雲影樹蔭 景觀 建築…,遠眺極美海景,台中不會再有的天境,不急著回家,在森林裡漫步、思考、享受森林浴;在【青沐寬】擁有的不只是一棟別墅,更是一座蘊藏無限幸福森 林。

當早晨的第一道陽光照進森林裡,世界的色彩繽紛亮眼,心靈也甦醒了!私家綠色森林,陽光、空氣、綠、風,成就了生態,和煦陽光發熱,找回風和日麗的生活風景,傳達家的溫暖,創造三代同堂、全齡化幸福城堡。
『掬晴』、『映玥』雙會館
樹有晨昏,花有季節,連草都有自己的姿態,『掬晴』、『映玥』雙會館,配合大自然舒緩的節奏,多層次綠化景深中庭花園、邀您在星空下泡茶。閒嗑牙。姊妹淘 下午茶。喝喝咖啡。品嘗拿手菜。動一動舒活筋骨。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』,心中總會響起返璞歸真的旋律…因為風景,忘記年齡,拋開俗擾,幸福天天相伴。

5.4 ~ 8.15米面寬 生態綠能建築
簡單是最高層次的昇華,【青沐寬】用森綠甦醒生活,真心意砌成建築,以細膩實用機能為首要,結合綠意環境,忠於磚、石材、玻璃、金屬…多元化的材質,透過 細部別出心裁的美學設計,且巧妙利用雨遮、景觀露台,每一個角度皆能展現美感,鐫刻一種跨越時空的國際樣式建築(International Style) 。【青沐寬】5.4~8.15米面寬,正面天然石材氣派外觀,人車分道,戶戶三車位、雙主臥規劃,媲美七期豪墅規格,實踐城市菁英對於『家』的渴望。

詳細規格

青沐寬
已完銷
36 ~ 120坪
92 ~ 226坪
1788 ~ 2988萬/戶
1200坪
25戶
4 ~ 5層
1層
5 ~ 8房
0%
0.0 ~ 無公設
0坪
0坪
0萬
0萬
5.4 ~ 8.15米
0米
0萬
0萬
3 ~ 5個
2016/02/01
10204
102中都建字第00811號
朝南, 朝北, 朝西
沙鹿區福幼街
沙鹿區福幼街

地點環境

地址:
沙鹿區福幼街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