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首頁
太子雲世紀

站上雲端新世紀|中科核心特區

太子雲世紀 - 太子建設

已完銷

單價     20  萬/坪 以上

個案介紹

太子建設  太子雲世紀:

太子【雲世紀】2012年度風雲個案,榮耀光芒捨我其誰,不僅銷售盛況空前,捷報佳績頻傳,並接受民視『豪宅旗艦王』媒體採訪報導,各界好評不斷,在今年中秋節千人烤肉聯歡會中,更是這轟動個案推上最高峰,成為台中市房地產最受矚目的焦點話題!

 太子【雲世紀】由日本國寶丹下建築團隊,首度跨海打造台灣史上最大雲端生活基地,佔地4500坪位於中科核心特區,近年來中科台積電、鴻海進駐持續帶動房價利多之外,更俱備高優質生活環境,擁有東海、靜宜、逢甲、弘光四座大學,緊鄰TECH Mall、J-Mall、遠東愛買、台糖、東海五大商圈,高知識、高水平交匯,讓這裡早已形成一處人文薈萃新富磁場。

 全區分為四棟整體開發,0店面規劃及近千坪休閒設施,並設有雲端科技備,絕佳高度縱覽東海壯闊校園,呎尺比鄰台中都會公園及中科實驗高中,最優越的人生佈局璀璨展開;熱銷魅力難擋,珍藏請速爭席!

詳細規格

太子雲世紀
已完銷
0坪
28 ~ 98坪
20萬/坪 以上
4453坪
769戶
2125層
0層
2 ~ 4房
80% 以上
34.0 ~ 無公設
0坪
0坪
0萬
0萬
0米
0米
平面停車, 機械停車
110 ~ 140萬
65 ~ 70萬
3049
都有
西屯區西屯路、福林路
西屯區西屯路、玉門路

地點環境

地址:
西屯區西屯路、福林路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