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
30-47地坪 光河院 人生得逸

連建拾泉 - 連建建設

已完銷

總價     1928 ~ 2418  萬元/戶

個案介紹

【連建拾泉】30-47地坪光河院 人生得逸需近灣 
喜愛一座城市,在於家附近有一條川流的沁涼河流,【連建拾泉】30-47地坪雙車光河院,隔著寬敞大道與九份子河濱生態公園為伴,洗鍊踏實建築線條延伸出有效率空間,大幅增加與從家前悠悠流過的一灣河道、空氣、自然光互動的可能,用幾何形態與留白為肌理,打造與自然共生共榮和諧建築表情。 
九份子的風雅姿色隨自然和季節流轉,九份子的千百滋味豐盛體驗五感並具,彷彿領人看見詩境中雋永的優美,人生難得被永恆水綠抱在懷裡,【連建拾泉】臨河店墅大面寬,社區寬敞棟距,日常動線不壓迫,二樓客餐廳抬高視野,隔著大面窗光,蘊育國家公園盎然生態的長河水景或濃綠天藍全然走進室內,頂層露台讓屋畔美景在寬廣天地裡因為登高感覺更貼近、更清晰。 
男女老幼在明亮溫暖家中談天、歡笑,享受健康宜人生活,輝映咫尺河流綠意、好市多及海佃商圈繁華、九份子國中小願景,情境、場合,開放自由組合,悉心微調家的舒適度。 
河光閃閃,晴光朗朗,時光好好,連建建設順著河流紋理思考自然哲思、建築工藝與現代生活的關係,由形入心,從建造的過程深入至起居日常,【連建拾泉】流動著有機的自然美學,建築,成為人、家庭、環境交融的最佳媒介,讓居住者順其自然,能純粹感知生活。 

30-47地坪│雙車.光河院 
接待會館 九份子 樂活十八街61號

詳細規格

連建拾泉
已完銷
30 ~ 47坪
70 ~ 79坪
1928 ~ 2418萬/戶
645坪
20戶
4戶
5層
4 ~ 5房
住四之一
33 ~ 34坪
83 ~ 84坪
2358 ~ 2368萬
5.25 ~ 5.95米
6.8 ~ 6.95米
前院停車
5055
朝北, 朝西, 朝東, 朝西南, 朝東北
台南市安南區樂活十八街61號
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台南市安南區樂活十八街61號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