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案完銷,資料僅供參考

雙車電梯大宅

敬益逸境 - 敬益建設

已完銷

總價     938 ~ 3125  萬元/戶

個案介紹

台灣大道轉個彎,讓生命天寬地闊

房價越高,為家人實現最美家園的夢就越遠。不過短短兩年,想買一個家的願景,從別墅變四房,從四房變三房,從三房變兩房,接下來呢?

中港路旁,輕車5分鐘,就到了【敬益逸境】願景基地,大道一路暢行便利,看眼前稻浪搖曳著四季,在天地壯麗之間深呼吸,在平疇綠野中扎下家的種子。在近城、悅綠、愛靜的期待中萌芽。關於家的夢想,何必讓市區鬧區的高房價打壓?

敬益逸境,地美境逸,墅美鄰善。首重安全價值的封蔽式門禁規劃,是一條堅持不分日夜捍衛摯愛家人的護城河;更以均質分區、篩選住戶等用心,把高素質的住戶們聚在一起,讓好的住戶素質蘊育出好的社區品質。寬達16米的開闊林景綠廊,是另一份心意與絕對堅持,您真該來看看,來感受,原來家園不只是房子,也該是風景,也該是自由,也該是乾坤朗朗,天地大美。

【敬益逸境】建築接待會所:台中市梧棲區星美路。貴賓專線 04-2662-6555

詳細規格

敬益逸境
已完銷
32 ~ 51坪
50 ~ 106坪
938 ~ 3125萬/戶
1680坪
47戶
4層
0層
70% 以上
0.0 ~ 無公設
0坪
0坪
0萬
0萬
0米
0米
0萬
0萬
6038
梧棲區星美路
梧棲區星美路

更多圖片

地點環境

地址:
梧棲區星美路
查看地圖

關於建商

相關建案